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6-10 06:00:00

黎諾懿自誇專旺「視后」 李佳芯稱唔識搞氣氛

分享:

李佳芯、黎諾懿、鄭俊弘與何雁詩等,前晚應邀擔任遊戲節目《娛樂大家》的嘉賓,李佳芯自言不善於搞氣氛,好在有黎諾懿在此;黎諾懿就稱,自己十分旺身邊的女演員,和他拍檔多贏「視后」獎,因此正思考如何為自己轉運。 
 

被女友何雁詩特訓一晚的鄭俊弘,頭耷耷稱:「佢笑我唔得。」

被女友何雁詩特訓一晚的鄭俊弘,頭耷耷稱:「佢笑我唔得。」

李佳芯笑說,不介意被黎諾懿「整蠱」,最重要是娛樂大家,李佳芯說:「我不善於搞氣氛,好在有黎諾懿響度。」談到黎諾懿因其港式普通話在網上爆紅,她說:「可能個節目係廣東話製作,所以佢翻譯成普通話時,啲觀眾唔係好明白黎諾懿講咩。」 黎諾懿就否認會對李佳芯搞惡作劇,他說:「李佳芯係『最佳女演員』,加上佢同我一隊,當然要互相幫忙。」黎諾懿又自誇很旺身邊人,「同我合作嘅女星,多數都會贏『最佳女演員』獎,我要諗諗點幫自己轉運先得。」


鄭俊弘自稱是白癡被女友何雁詩嘲笑唔得
鄭俊弘稱,出席活動前獲女友何雁詩特訓了一晚,他說:「何雁詩笑我唔得,我同佢講,因為啲題目太難,不過我承認自己係遊戲白癡。」何雁詩即將於6月底推出新歌,她說:「依家感覺好興奮,希望外界有好反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