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8 15:55:00

日漢人有三急去便利店借廁所 竟誤闖AV拍攝場地

分享:
日漢人有三急去便利店借廁所,竟誤闖AV拍攝場地。(X)

日漢人有三急去便利店借廁所,竟誤闖AV拍攝場地。(X)

日本一位網名為「裏庭」的日本網民近日在社交平台X表示,自己日前在街上突然人有三急,便走進當地知名連鎖便利店「LAWSON」時,卻發現店內氣氛「不對勁」,撇頭赫然看見一群人正在拍影片,立即趕快離開。原來這間「LAWSON」其實是攝影棚,亦是AV片商愛用的拍攝場地,令他哭笑不得。

綜合報道,「裏庭」退到店外才仔細看了店家外觀,這才發現剛才的「便利店」根本不是「LAWSON」,而是看似LAWSON相似、提供給片商租用來拍片的攝影棚,店外還貼上租借費用5小時8萬日圓(4,100港元)的公告。貼文一出讓大批網民爆笑,至今吸引超過500萬名網民「朝聖」。網上有老司機指出,「裏庭」誤闖的攝影棚其實是AV片商愛用地,不少A片中的便利店題材都是在這間位於東京板橋區的攝影棚取景。

日本知名連鎖便利店「LAWSON」。(網上圖片) 攝影棚內還有酒吧辦公室。(網上圖片) 攝影棚內還有酒吧辦公室。(網上圖片)

攝影棚內還有酒吧辦公室

旅居日本的台灣作家「魚漿夫婦」也在Facebook分享「裏庭」的貼文,並特別介紹這間名叫「PlaneMart」的攝影棚,「除了超商(便利店)之外,它的地下室跟樓上還有酒吧、辦公室及房間的場景,應有盡有,只要搜尋上面的PLANEMART,就可以看到裡面能租借的場景。」更風趣說:「甚麼?!你說有些場景您很熟悉,這個就不關我的事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