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5-25 19:30:42

校園槍擊|喪生小學生照片曝光 目擊者︰學生遭射爆面 教師捨身保護

分享:
分別為9歲(左)和10歲(右)的死者。(互聯網)

分別為9歲(左)和10歲(右)的死者。(互聯網)

德州小學校園槍擊案現場畫面曝光,觸目驚心。居民Derek Sotelo接受《華盛頓郵報》訪問指,當時他聽到小學傳出6下槍聲,即前往查看,見到小學隔鄰的Hillcrest Memorial殯儀館的女職員在街上尖叫:「他開槍!他開槍!」職員說,槍手駕車撞落排水渠,其兩名同事上前施援,卻被他開槍射擊。

Sotelo指,槍手進入校園後,反鎖在課室約45分鐘行兇,期間約300名家長在校外焦急等候,以為子女被挾持,有師生逃出校園,躲進殯儀館暫避。Sotelo說,最後被困課室的幾名教師和學童步出校園,「只見一名小女孩滿身鮮血,家長在驚慌尖叫,場面可怕」,「他們只是兒童,不會傷害別人」。

居民Adolfo Hernandez受訪指,當時他的姪子躲在槍擊現場附近的課室,目睹他的朋友被射爆面,當場倒地,姪子即嚇個半死。德州公共安全部官員事後公布案情時指出,「槍手見人就開槍」。

 

教師Irma Garcia(左)及Eva Mireles(右)中槍身亡。(互聯網)

教師Irma Garcia(左)及Eva Mireles(右)中槍身亡。(互聯網)

學生:就像經歷心臟病發

居民Ericka Escamilla形容,今次經歷血腥槍擊案,對兩名姪子和一名姪女來說,就像遭受酷刑那樣。姪女的課室就在槍擊現場隔離,當時小息過後,她與同學返回課室,便聽到有男子在破口大罵、怒叫,隨即傳出槍聲,老師慌忙把學生推進課室,叫他們伏下,並關掉冷氣和電燈,又用紙遮蓋窗口。事後,她們安全撤離,「她(姪)大受驚嚇,說就像經歷心臟病發那樣,見到(案發的課室)周圍都是血」。

Ad Block

有躲在殯儀館的學童經歷槍擊、死裡逃生後,嚇得全身顫抖,有人緊抱著同學,有人驚得雙手掩耳、尖叫,一名癲癇症男童受驚後昏倒、意識模糊。有學童憶述,當時子彈射爆玻璃窗,碎片散落他們身上,有同學受傷流血。

有家長指,其10歲兒子聽到隔壁課室傳出槍聲後,即爬窗逃生,也看見兩名學生中槍。另有女生憶述,當時她緊握著一名女生的手,兩人都嚇得尖叫,老師護著她們,她們見到老師中槍。

報道指,兩名教師中槍身亡,分別是在該校任教17年的Eva Mireles及任教23年的Irma Garcia。事後,親友在社交網發文悼念Garcia,指她為保護學生而犧牲。

Ad Block
女生被槍殺。(互聯網) 10歲女死者。(互聯網) 10歲男死者。(互聯網) 分別為9歲(左)和10歲(右)的死者。(互聯網) 遇害女生。(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