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21 18:22:12

無恥伴郎潛入房 冒充新郎 性侵甜睡新娘 重囚7年 

分享:
新加坡發生一宗伴郎性侵新娘案。圖為資料圖片,與案件無關。(路透社)

新加坡發生一宗伴郎性侵新娘案。圖為資料圖片,與案件無關。(路透社)

新婚洞房花燭夜,本是甜蜜回憶,但新加坡一名新娘卻遇上終生難以磨滅的恐怖一幕。當晚新娘倦極睡著,朦朧間感到有一雙手在撫摸她,甚至有更親密舉動,正常人都會以為那是新郎對嬌妻愛不釋手的表現。新娘難抵「冤氣」老公,跟他說「先洗澡吧」,卻得不到回應,結果睜眼一看,隨即嚇得花容失色,大叫「你是誰?」

新加坡傳媒報道,這宗性侵奇案發生在2016年,至日前審結,被告是42歲伴郎,法庭頒令事主被告資料須保密。案情透露,案發在晚宴散席之後,包括被告在內等伴郎伴娘、兄弟姊妹團一行人,一起在酒店婚嫁套房內開派對,大伙兒高興飲酒狂歡。至翌晨一時,新娘感覺疲倦便回睡房洗澡更衣,睡房與客廳以一度趟門分隔,新娘僅將門關上,並無上鎖。

在床上睡覺的新娘問對方是誰,卻得不到回應。圖為資料圖片,與案件無關。(路透社)

在床上睡覺的新娘問對方是誰,卻得不到回應。圖為資料圖片,與案件無關。(路透社)

性侵奇案|新娘感到對方衣著有異 仍不以為意 

派對至凌晨3時許結束,眾人陸續離場,客廳內只剩新郎及涉案伴郎,在兩張梳化上各自休息。在清晨約6時,在睡房內睡覺的新娘,感到有人從背後對她上下其手,以為是丈夫,便叫他去洗澡。「丈夫」默不作聲,雙手稍稍停頓,便又再亂摸。

新娘此時感覺對方穿著牛仔褲,覺得詫異,因那並不是丈夫的新郎打扮,但迷迷糊糊的她心想房內除了丈夫,不會有別人。對方沒有停手,新娘愈想愈不對勁,連忙轉過身來查看。當時房內很暗,新娘看不清「丈夫」面容,然而「丈夫」面型比平時大得多,亦圓得多,她立即知道那不是老公,大驚下問「你是誰?」對方仍不回應。嚇破膽的新娘急忙下床衝出客廳,赫見丈夫正在梳化上倒頭大睡,立即叫醒他。

此時,伴郎施施然從睡房步出。新娘看到伴郎上身赤裸,下身則穿牛仔褲,當場大興問罪之師。伴郎起初死口不認曾經撫摸她,後來才改稱「只有摸上,沒有摸下」。

案發時新娘正在睡房內睡覺。圖為資料圖片,與案件無關。(路透社)

案發時新娘正在睡房內睡覺。圖為資料圖片,與案件無關。(路透社)

性侵奇案|涉案伴郎辯稱︰以為係自己老婆 官不信 

新郎先讓伴郎離開,夫婦其後決定報警,拘捕伴郎。涉案伴郎否認控罪,辯稱事發時以為自己身在家中,而床上的女人是他老婆,又說聽到新娘開口說話時,知道她並非自己老婆,已立即縮手。然而,庭上證供顯示,伴郎的妻子通常不會讓丈夫飲酒回家後不洗澡便上床,法官認為被告純屬狡辯,今年5月裁定被告性侵罪成,至本周一(19日)判處其入獄7年及鞭刑6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