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8 14:15:25

余文樂婚後被指「斷崖式衰老」似阿伯 近照剃白鬚又剷青「即刻後生晒」

分享:
余文樂現「火車軌」及白鬚被指似阿伯 近照曝光重拾年輕 網民驚嘆:他突然很老但他突然又不老了

余文樂現「火車軌」及白鬚被指似阿伯 近照曝光重拾年輕 網民驚嘆:他突然很老但他突然又不老了

42歲余文樂當年因帥氣外貌及型格打扮被封男神,歌影雙棲發展,更曾創立個人潮流服裝品牌;不過,自從2017年與王棠云結婚並育有一子一女之後,被指「斷崖式衰老」。

覺得有陣老人味

余文樂早前分別於上海及北海道二世古被網民野生捕獲,從網民PO出嘅照片所見,余文樂樣子極憔悴,額頭出現「火車軌」、盡現超深黑眼圈、大細眼、灰白鬍子等老態,唔少網民都感到驚嘆,留言表示男神不再,覺得余文樂睇起上嚟老咗好多,甚至覺得有陣老人味,如同一個阿伯,詢問余文樂發生過咩事。

近日,余文樂返港又再被網民捕獲,該網民指自己於灣仔一間咖啡店遇到余文樂排前面買咖啡,余文樂亦友好地向佢展露微笑。網民表示由於怕打擾到余文樂,因此無要求合照,僅拍下余文樂放狗嘅照片分享至社交平台。

陳冠希比余文樂保養較好

照片中嘅余文樂身穿短袖T-Shirt,換上側邊剷青油頭新髮型,重點係剃掉白鬚及「火車軌」比之前無咁明顯,網民紛紛表示即刻後生晒:「之前留白頭髪睇落好老,而家有又梳個靚仔頭即刻後生晒」、「後生了突然又」、「他突然很老但他突然又不老了」等等。

Ad Block

另外,與余文樂同期出道嘅陳冠希嘅外貌亦經常成討論話題,陳冠希上周五(22日)出席ComplexCon香港音樂節,被網民影到與潮人藤原浩等人一同飲茶,只見有明顯眼袋,未有太大變化,比余文樂保養較好;有遊客於香港街頭撞到陳冠希,陳冠希亦與其握手及合照,相當友善。

原文刊登於 Yahoo 娛樂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