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6 21:56:13

愛.回家|郭珮文倒奶演出大受歡迎 網民唔介意戲屎跪求TVB加戲

分享:
郭珮文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登場。

郭珮文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登場。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今晚(16)播出的一集有郭珮文客串,她在片中扮演「潮生」袁文傑新請的秘書Rose。她在劇中穿上緊身衫大晒豐滿上圍,更學高海寧在《新聞女王》中拉低拉鏈自我介紹。由於Rose的出現,令片場所有人失晒魂,因此「根叔」劉丹視Rose為邪花,憂失去潮生這位未來女婿,所以出盡方法要迫Rose離開。

郭珮文出場,片場所有人士都非常醒神。 郭珮文出場,片場所有人士都非常醒神。 郭珮文出場,片場所有人士都非常醒神。 郭珮文出場,片場所有人士都非常醒神。 郭珮文出場,片場所有人士都非常醒神。 郭珮文重演高海寧在《新聞女王》中拉低拉鏈自我介紹一幕。 郭珮文重演高海寧在《新聞女王》中拉低拉鏈自我介紹一幕。 郭珮文重演高海寧在《新聞女王》中拉低拉鏈自我介紹一幕。 郭珮文重演高海寧在《新聞女王》中拉低拉鏈自我介紹一幕。

郭珮文倒奶落心口

劇情其後更有根叔自行幻想的片段,畫面見到郭珮文穿上性感睡衣,並拿黑啡及牛奶問袁文傑要不要加奶。郭珮文見對方選飲齋啡,於是她飲牛奶更刻意倒瀉在自己的胸前,於是佔用袁文傑的洗手間。當郭珮文沖涼完畢之後,只用毛巾包住自己繼而推倒袁文傑在床上。

郭珮文這幕倒奶演出,令網民大讚。 郭珮文穿上性感睡衣在袁文傑的睡房出現。 郭珮文穿上性感睡衣在袁文傑的睡房出現。 郭珮文穿上性感睡衣在袁文傑的睡房出現。 郭珮文穿上性感睡衣在袁文傑的睡房出現。 郭珮文穿上性感睡衣在袁文傑的睡房出現。 郭珮文穿上性感睡衣在袁文傑的睡房出現。

郭佩文獲網民追捧

根叔因怕自己幻想的事成真,於是破壞袁文傑屋企。後來發現郭佩文的角色只求令全有男士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所以才會出盡所有方法冧不為所動的袁文傑。最後袁文傑假裝也愛上Rose,之後郭佩文再轉戰向根叔埋手,更特別問他要加幾多奶。不少網民大讚郭佩文表現比起選港姐時活潑,儘管她「戲屎」,但認為她的喜感十足,希望無綫可以加她的戲份。

郭珮文的演出充滿喜感。 郭珮文的演出充滿喜感。 郭珮文的演出充滿喜感。 郭珮文的演出充滿喜感。 郭珮文的演出充滿喜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