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3 18:15:01

李龍基再談未婚妻王青霞 哽咽稱:佢日日都寫一封信畀我

分享:
李龍基表示與未婚妻患難見真情。

李龍基表示與未婚妻患難見真情。

現年73歲的李龍基(基哥)近來成為新聞人物,其未婚妻王青霞目前正被還柙,基哥早前每日風雨不改去探望愛人,更曾經公開落淚。日前,基哥接受梁思浩主持的網台節目《娛樂好好玩》訪問,節目中談起王青霞再次眼濕濕。 

眼眨淚光

節目中,基哥再次開腔談及王青霞,他坦言二人現在絕對是患難見真情,並表示未婚妻出事後一星期食不到也睡不到:「事實影響都好大,我直情係做乜嘢都冇晒心機,甚至乎玩,好多人知道我鍾意模型飛機,模型飛機我都冇晒興趣去玩。」他更形容似世界末日;基哥又透露:「佢依家係日日都寫信畀我,每日都寫一封信畀我。」說時,基哥亦一度非常感觸,眼眨淚光。

 

李龍基透露未婚妻每一日都寫一封信給他。

李龍基透露未婚妻每一日都寫一封信給他。

曾捐棺材

其後,基哥提到原來王青霞曾在梁思浩的施棺贈殮頻道捐過棺材,梁思浩即安慰他表示:「咁佢一定無事。」指施棺贈殮有好大福報的。事後,梁思浩也在社交平台上載節目影片的截圖,並寫道:「特別多謝我嘅嘉賓李龍基 哥哥,你嘅真情剖白,你嘅眼淚,感動了我!祝福您早日如願以償」。

李龍基談未婚妻王青霞再度哽咽。

李龍基談未婚妻王青霞再度哽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