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5 22:30:00

第二代007佐治拉辛比 大讚「快銀」Aaron Taylor-Johnson 是第七代占士邦不二之選

分享:
生活

佐治拉辛比接受《TMZ》訪問,指Aaron Taylor-Johnson是演占士邦的最佳人選。

曾於《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飾演「快銀」(Quicksilver)的英籍猶太裔演員Aaron Taylor-Johnson,被選為第七代占士邦。1969年曾於《鐵金剛勇破雪山堡》裡,扮演第二代占士邦的84歲演員佐治拉辛比(George Lazenby),近日接受《TMZ》訪問,大讚Aaron是演占士邦的最佳人選,他說:「我認為Aaron可以應付所有對穿燕尾服男人鍾情的女人。」

 

佐治拉辛比又稱,他支持Aaron成為新一代占士邦,「Aaron是一位忠於自己,並懂得重新塑造適合自己角色的演員。」根英國《太陽報》等19日報道,製作占士邦電影系列的公司Ion Productions,正式向Aaron Taylor-Johnson邀請,他擔任007這一角色。Aaron近日接受雜誌《Numero》訪問,談到對於能夠成為新一代占士邦時稱:「人們將我視為新一代占士邦,這是一件很迷人、很酷的事,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讚美」。

生活

歷代飾演占士邦的男演員,(左上)辛康納利、佐治拉辛比、羅渣摩亞、(左下)鐵摩達頓、皮雅斯布士南,以及丹尼爾格力。

首個猶太裔007

 

據悉,Aaron Taylor-Johnson去年5月獲Ion Productions邀請,擔任成為新一代007,而且還拍攝了一段預告影片。而自2021年,丹尼爾格力辭去占士邦這角色後,多位演員曾被考慮出演此角,包括出爐奧斯卡影帝斯里安梅菲(Cillian Murphy)、黑人影星Idris Elba、超人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及占士諾頓(James Norton)等。若Aaron Taylor-Johnson確實成為新一代占士邦,他將成為第一位猶太演員飾演這個角色。

 

此前,演過占士邦電影系列的男演員,第一代是辛康納利,第二代的佐治拉辛比、第三代的羅渣摩亞、第四代的鐵摩達頓、第五代的皮雅斯布士南,以及第六代的丹尼爾格力。如果Aaron能夠成功接過此角色,他將會是第七代占士邦。

Ad Block
生活

於《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飾演「快銀」的Aaron Taylor-Johnson,被有機會成為新一代占士邦。

生活

佐治拉辛比大讚Aaron的外型好,能夠吸引女性觀眾。

生活

Aaron Taylor-Johnson有機會加入007這個大家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