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3 19:00:33

蕭正楠47歲生日 黃翠如屋外等足2.5小時為老公送驚喜

分享:
蕭正楠47歲生日 黃翠如屋外等足2.5小時為老公送驚喜  

黃翠如屋外等足2.5小時為老公蕭正楠送生日驚喜。

蕭正楠(Edwin)與黃翠如2018年結婚,二人多年來都非常恩愛。適逢今天(23日)是蕭正楠的47歲生日,太太黃翠如昨晚未夠11時,就準備定生日蛋糕走落車房等壽星仔回家為他送上驚喜。不過,翠如等到凌晨1時半,蕭正楠還未收工。未幾,蕭正楠已駕車回家,見到翠如捧着生日蛋糕在門外等待,蕭正楠即露出冧爆的笑容,笑言:「邊個呀?」二人更即席在屋企門外唱生日歌兼吹蠟燭,既簡單又溫馨。 

翠如亦在社交網分享一張蕭正楠6歲在學校生日會裏的單人照,並分別將3歲及5歲的自己key入相中,伴在蕭正楠左右,翠如甜蜜寫道︰「在你媽媽家找到了這一張相片,這天是這個小男孩的生日,看起來有點寂莫,我用了畢生功力,找來了一個女孩陪你過,直覺告訴我,你將來會娶她。生日快樂,蕭BOY﹗」

今天(23日)是蕭正楠的47歲生日。 黃翠如屋外等足2.5小時為老公送驚喜。 黃翠如等到凌晨1時半,蕭正楠還未收工。 黃翠如昨晚未夠11時就準備生日蛋糕。 黃翠如昨晚未夠11時就準備生日蛋糕。 自製禮物。 蕭正楠見到翠如即露出冧爆的笑容。 二人更即席在屋企門外唱生日歌兼吹蠟燭。 二人更即席在屋企門外唱生日歌兼吹蠟燭。 黃翠如分別將3歲及5歲的自己key入相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