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4 20:15:07

MC張天賦馬場表演忘記歌詞落台仆親 認太緊張甩轆

分享:

MC在馬場表演有多次失準,他直言太緊張。

MC張天賦今日(24日)應邀出席沙田馬場活動任表演嘉賓,但現場表演失準,多次甩咀,下台時又不慎跌倒,甩晒轆。MC受訪時坦言不滿意自己的表現,自言太緊張。他說︰「我係第一次入馬場,第一次感受氣氛好得意。(唱《隔牆有耳》時為何笑?)企咁大個舞台真係好大壓力,真係大壓力過演唱會,又要直播,當中有啲出錯,當下唯一反應只可以(笑)咁,都知道自己有錯,唔唱得都要睇得,都要笑!」他坦言公開演出經驗未夠,希望公司可以讓多些公開表演。

提到今次跟甄子丹再次同場,亦是他們在電影《誤判》之後再見面,他稱在電影上有不少動作,擔心自己能否應付,幸得甄子丹提供不少事前準備、訓練,令他在片場可以減少出錯的機會。他坦言有些鏡頭需要NG多次,但對自己的表現用「合格」去形容。他稱甄子丹有在片場指導,笑謂自己完全不是他的對手。

MC稱甄子丹的氣場很勁,對方是很照顧後輩的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