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1 23:16:50

叱咤2023|Ian陳卓賢首奪男歌手銅獎 林家謙冧莊男歌手金獎 (附訪問片)

分享:

陳卓賢奪男歌手銅獎、林家謙再度冧莊而MC則獲銀獎。

2023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叱咤2023)今日(1日)晚上7時,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大會頒發男歌手獎項,先由DJ阿正搞笑跟幾位歌手互動,她更把痣「還給」Edan,並笑他是百大型男應該可以carry到,沒想到Edan轉頭便把痣貼在Tyson Yoshi的胸肌上,但畫面就變成了Tyson Yoshi騷出乳貼。其後阿正又不停抽Tyson Yoshi水,搞到他一面尷尬。最後阿正走到Ian陳卓賢身邊著他可以上台分享更多感受,並指他獲男歌手銅獎。

Ian陳卓賢:諗過放棄

陳卓賢首奪男歌手銅獎,語帶激動說︰「幾年前參加選秀節目,覺得自己好從容、享受,但入行之後覺得好唔同,原來係好唔同,諗過放棄,好多謝商台呢個獎!」

叱咤2023 叱咤2023 叱咤2023 叱咤2023

MC獲頒男歌手銀獎,解釋自己演繹《世一》前,因為在食喉糖,沒有想過會上台,所以強行咬碎,擔心表現或會因此而受影響。他又稱自己曾是BUSKER,很開心樂壇有歌手推出不同歌曲,令他可以唱、可以賺錢,到現在自己成為歌手,要好多謝曲、詞、編、監做很多很好的音樂。林家謙則冧莊男歌手金獎,他表示2023年獲很多機會肯定又同時否定自己,獲益良多。

叱咤2023 叱咤2023 叱咤2023 叱咤2023 叱咤2023

即睇林家謙訪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