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6-04 04:30:00
日報

醜陋

分享:

見到美英的情況和表現,除了用「醜陋」兩字去形容之外,實在沒有更貼切的文字。

先看美國的情況,縱然是距離這麽遠,但都很有感受,因為這種因種族被歧視的感覺,就在1997前的英殖時代一直存在。一個人因膚色而被決定命運,令美國回到馬丁路德金仍未出現的黑暗年代。當然,有一些人都選擇看不到、聽不到實況,何解?他們自己閉起眼睛耳朵就看不到聽不到!

泛民可以完全對特朗普的瘋狂無視、對基本人權被踐踏而閉上眼睛、對雙方的暴力行為不哼半句……然而,在過去一年,他們卻將暴徒的破壞和暴力行為美化、將美國國旗作為護身符、將特朗普捧為打救香港的神一般……這種醜陋的反差說明了三點,第一,這些都是對民主、人權全無理念的政治投機者;第二是他們只會說對自己個人有利的事;第三是他們的金主呼之欲出,而為了保護金主,他們會說不應該說的,對應該說的則不哼半句,更卑鄙的是為了利益不惜破壞香港的安寧。

英國又如何?作為美國的首席跟班,被迫出來「承擔責任」,卻是延長逗留英國6個月。或許年輕人在今天的教育政策下,沒有了解到英殖年代的歧視可以媲美今天的美國,而且是毫無責任可言,要不然則不會搞出一本「唔湯唔水」的BNO出來。今天還好意思拿這本BNO出來?簡直是無恥之極。難得有些人還幼稚得對此充滿憧憬,有些政客還聲稱能為續領BNO提供協助和教學,簡直可笑!

看到有傳媒向每一個泛民議員詢問有關美國暴亂的意見,結果幾乎全部都是「無意見」……在人性與個人利益面前,他們明顯選擇了後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