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3-21 04:31:50
日報

等了27年

分享:
等了27年

等了27年

等了27年,香港終於履行了憲制責任,定立了23條。對於我們經歷過港英年代政治欺壓,再到後殖民地年代外國勢力嚴重干預的人,感受是很深的。因為當你活在一個受到外國勢力控制的年代,你很自然會感受到侮辱和歧視帶來憤!

當美國及歐洲等以國家安全的名義,製造、買賣軍火、發動戰爭、濫殺無辜無所不用其極,香港只是定立一條非常清晰簡單的法例,以避免香港成立國家安全的漏洞,這是合理和適當的。這種無理取鬧的反對,猶如強迫人打開家門,任人搶掠。

記得在2019年,香港陷入了暴亂的狀況,外國勢力明目張膽在社會製造混亂、煽惑人心,令人人活於恐慌之中,那些畫面歷歷在目。那一年,香港確實成了國家在國家安全方面的短板,當時更有煽動港獨、立國的分裂國家行為。一時之間,香港由一個國際知名的大都會變成一個戰場。

爭取了多年,23條立法,是香港重大的日子。我們可以肯定地告訴全世界,香港再沒有可能出現2019年的亂局,平穩的局面加上香港一如以往的營商環境,是香港繼續成功的基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