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5-12-18 06:00:00

火牛充電器

分享:

每次主人家升呢、換代、新產品、出新聞稿,都標榜自己輕了多少克,「全球最輕」、「最薄」,而我的重量和外表都被隱藏起來,就像癌症病毒一樣,被世人所忽視而厭惡。

到了新主人拆盒的時候,他總是被新平板、新相機的主機所吸引,忘卻了紙皮下面,還藏匿了我的存在。對主機的又輕又薄又靚仔,總是嘖嘖稱奇,愛不釋手。需要充電時,他才發出類似粗口的問候三字經,因為他終於見到我的樣子:一個骨骼精奇、插口獨特的充電器,只能適用於該品牌的該型號電池。

我被人問候的機會還有,他看到插口精奇都算!當他看到這插口要配備一個比尿袋還要厚實、比手機還要重的火牛時,就開始要──爆──炸!當全個Universal都使用USB的年代,還有有廠商堅持倒退復古,生產只適用於該品牌的該型號充電裝置,然後厚顏地宣稱自己主機「最輕」,隻字不提火牛充電器重量。

到了品牌R&D大員需要帶同十數個型號產品去做roadshow時,他的行李因為有十數個大小型號不同火牛充電器超重被人罰款,到埗在傳媒面前展示產品時才發現帶錯了插口的充電器而無法充電,這才是終極報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