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4-06-27 06:00:00

網絡鑽石

分享:

這世界最貴的石頭是淘寶賣家信用等級之一,越多粒鑽石在賣家名字旁邊,證明他的信用度和LIKE數越高。淘寶曾大肆宣傳有過百萬人民幣的鑽石交易,炒作上天。到最後,真買還是假賣?你懂的!網絡X內地=海軍X水兵,水分多到呢,應該幾個太平洋也裝不下。

剛剛做完今屆「國際旅遊展大使」,就開始忙碌下個月的香港書展,因為我有新書發售。中場休息,朋友約我去參觀了珠光寶氣的珠寶展。這是亞洲三大珠寶展之一。不同新興的網購,這個展覽會年齡大過很多淘寶店主,已經舉辦了27年!光是鑽石館就有450家來自以色列、安特衛普(位於比利時,世界最大的鑽石貿易中心)、英國、印度等主要鑽石商,成功令香港這個沒有鑽石礦、只有鑽石山的城市,晉身成為全球第四大鑽石貿易中心,2012年的鑽石貿易額達300億至350億美元。

場中各種膚色的商人,用美元、歐羅、港幣、人民幣交易頻頻,數鈔機不停嘩啦啦響。這些真正的大交易,都在灣仔海傍完成,這絕對是我們香港的福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