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12-05 06:00:00

環球凍齡秘技 日系:美魔女護膚密技

分享:

日本年度「國民美魔女」選舉至今已舉行至第八屆,歷屆得獎美女的美貌及健美身材叫人羨慕又妒忌,即使到了4、50歲熟女之齡並育有子女,如被封為「童顏CEO」的第二屆冠軍日山田佳子(1966年生,51歲)及三子之母、第五屆冠軍箕輪玖美(1971年生,46歲),個個外形都絕不輸十八廿二,愈老愈靚,驚艷到連男士們都嘖嘖稱奇。 


能夠成為美魔女,當然個個身懷絕技,了解過她們的護膚保養程序,看似簡單卻各有些令人意想不到的小密技,在此為大家揭曉:


先熱後冷搽cream技
「童顏CEO」山田佳子經營模特兒事務所,自己本身已是最佳生招牌。她有一招獨創的「搽cream技」,很值得參考。

要學山田佳子搽cream,要準備一些工具: 毛巾、冰水:方法是先塗上保濕乳液或乳霜,再用熱毛巾敷臉,使臉部毛孔打開,讓乳液充份地浸透到肌膚之中。與此同時準備一盆冰水,冰塊融化後,立即將臉浸到冰水內,靜待 5 秒,讓剛剛張開的毛孔收縮,再用柔軟的毛巾輕壓臉部。山田佳子表示,熱敷臉部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亦幫助肌膚充份吸收保濕乳液的精華,她每天早晚都會做一次。

Ad Block


肌膚斷食技
另一受美魔女推崇的方法是「肌斷食」,即盡量不使用過多護膚品及化妝品,讓肌膚重啟自癒力。此方法受日本抗老治療美容整形外科醫生宇津木龍一大力推廣,重點有幾個原則:一,棄用一般潔臉乳,只用微溫清水及不含界面活性劑的純皂輕柔地洗臉,甚至連純皂也不用;二,洗臉後不塗抹護膚品,極其量是塗保濕,以減輕肌膚負擔,免受刺激;三,全面避免紫外線照射。

肌斷食可以間中執行,如一個月一次,或在一些關鍵時刻,如換季、旅行後、皮膚敏感失衡時、生理期前等,減低環境轉換為皮膚帶來的刺激。不過肌斷食後,還是要注意為皮膚補充足夠營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