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6-27 06:00:00

《游大西洋》

分享:

學期結束了,暑假正式開始了!上星期,我和接待家庭一行人坐着我們的露營車,去了一個著名小島Ocracoke度假。


Ocracoke是北卡羅來納州著名的Outer Banks中其中一個南邊小島。整個島大約只長13里,闊1里;而在那13里中,有12里都是國家保護公園,所以剩下的只是一個很小的小鎮。


這兒因為地方小,駕車是不必要的,所以我們帶了單車,在島上來往主要都是走路或踏單車。


第二天早上,我們在度假屋換了泳衣,塗了太陽油後,便出發前往海灘了。Ocracoke的海岸非常有趣:面對內陸那邊,海洋延綿好幾里的深度都只有5呎,命名The Sound;而另一邊則直接面向大西洋,因為完全沒有任何物件遮擋,所以海浪較為強大。而我們今天去的,正是面向大西洋的一個海灘。


到達沙灘整頓好之後,我們便慢慢走進海浪中開始游泳。然而,海浪的威力比我想像中大;游不了幾步後,一個特別大的浪向後推了我一把,令我跌倒了。當我正要站起來時,回流的水又再次弄得我失去了重心。就這樣跌跌撞撞了好幾次,我終於返回我們的沙灘帳篷。


之後,Amy教了我如何跳入海浪的底部游泳,但我還是試了好幾次才成功,真真正正可以在海浪中游泳。在海中游泳,感覺跟在游泳池游泳很不同:我感覺到海洋就像是有了生命,而那一個接一個的海浪則是它的心跳。在海浪中游泳時,完全沒有需要泳鏡,因為我清楚知道甚麼時候海浪較靜止,可以呼吸和張開我的眼睛。


我也嘗試學用小型滑浪板去滑浪。但還未掌握到時,便已有一個海浪沖來,滑浪板給海水沖走了,我手腕上綁住滑浪板的繩子差點在我的頸繞了一圈。幸好,我在海浪退下後很快便游回了岸邊,沒有受傷。之後也不敢再試了。


這次到海邊度假,我終於體驗了海洋的威力。以後,如果我再次在沙灘游泳的話,我也不會忘記Amy曾經教我的技巧和我這次游大西洋的經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