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7-23 04:30:00
日報

良知何在?

分享:

慈雲山成為了疫情重災區,全區居民都進入緊急狀態,盡量避免外出用膳。有專家更呼籲,長者應該盡可能留在家中,因為萬一他們受感染,情況將十分嚴重,無論對他們本身,對社區甚至整個醫療體系,都有很大威脅。


眾所周知,九龍東是長者區,慈雲山更是長者集中地,而且大都是基層,在疫情中更見困難。因此,我們知道長者們被逼留在家中的困難,於是四出奔走慈善機構,為獨居長者送上食物包,以解燃眉之急。就是連一貫慢半拍的政府部門,在今次行動中亦走快了兩步。


可惜,一些被政治利益沖昏了頭腦的所謂新晉區議員,竟然干涉送餸包的義工,如「土皇帝」般干擾派發食物包的義工和職員……大吵大鬧所謂何事?就是為了阻止義工將一個食物包送予長者。這種火紅年代文革批鬥的身影,估不到在今天一群自稱擁護民主自由的人的身上見到,確是可笑。


也難怪,在暴亂中(他們稱為運動中),有人選擇犧牲、有人被捕被檢控、有人前途盡毁;但有人卻能遠走高飛,到海外做美英的棋子客人,好食好住,亦有人進入建制、成為區議員,由零收入變成月入數萬的尊貴的,且用盡所有特權,所謂的理想和良知何在?相信已經失去了或根本從來沒有。


這是良知的問題、這是水平的問題,這種人,無論是黃是藍,都是卑鄙的人,都要只討個人利益的人。  

周四刊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