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8-19 05:15:00

吃在倫敦

分享:

自從倫敦成為世界金融中心之後,一流食肆如雨後春筍,很多知名的廚師都到倫敦開店。我喜看外國的電視飲食節目,英國的名廚如Rick Stein、The Fat Duck Restaurant的Heston Blumenthal、Gordon Ramsay等等的餐廳,在英國都十分受歡迎。數年前旅遊英國時,居倫敦的女兒請我去吃十分難訂座的Ledbury,後來也有常去倫敦出差的朋友極力推薦去吃,原來主廚是來自澳洲,真是出處不如匯處。


我這次到倫敦,短短數天,只想吃簡單的,上次在The Fat Duck吃了四個鐘,一次便夠了。印度菜在倫敦做得非常好,在女兒家附近的一間,座位頗多,可坐近百人,但六人以下,不設訂位,因為生意非常之好。我們預早去候位,女兒點的幾個菜都不太辣,入口香馥,尤其那印度薄餅,十分好吃,三個人連飲品不到八百港元,真的抵食。


Oblix是賣Continental food,設在歐洲最高的大樓The Shard內,賣點是食物及景觀。黃昏時看著色彩斑斕的夕陽,喝著手上的雞尾酒,人生一樂事也!滿滿的客人年紀頗輕,原來這一帶是銀行商業區,女兒工作的IT公司也在附近。飯後在橋上走走消食,夏天的倫敦晚上九點還有陽光,拍了幾張倫敦橋的照片,景色十分美麗。 


過了橋,便看到一座紀念碑,是紀念倫敦1666年在此處發生的大火,死傷無數。面對天災,人類是脆弱的,但願不要發生人禍!   新華旅遊名譽董事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