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0-07 04:30:15
日報

台北龍山寺靈異命案

分享:
台北龍山寺靈異命案

台北龍山寺靈異命案

上星期在台北著名的龍山寺女廁內,發現了一具年輕女性的遺體,據報是一名香港女學生,而且已死亡了一段時間。本是一種普通的屍體發現案,但詭異的地方是,在廁格內發現了死者留下的兩張字條,分別寫上「對不起,麻煩了你們,要清理很麻煩」及「請原諒我,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就是因為她這兩張字條,令到整件事與靈異事件串連起來。筆者的觀眾紛紛要求我討論這件事,然而我人在香港,幸好有一位住在台灣的香港靈異主播Anderson,可以為我到現場作深入了解。

事發翌日,Anderson走進了龍山寺附近看看環境。「我到了現場時,寺廟仍然開放中,但是人流不是太多。寺廟的人員似乎很有戒心,我問及關於那女生的事件,他們都三緘其口,還很緊張問我是哪個採訪機構。由於在他們口中得不到任何資料,我只能走到廁所外圍影相作紀錄;而我看到事發的廁格,仍然是被封鎖的。」

剛剛好,那天筆者靈異節目的嘉賓是能與靈魂溝通的通靈師「慧慧」,我給他看了整段新聞以及事發的相片,慧慧便獨個兒走到了會議室內嘗試與死者溝通。過了數分鐘後,筆者看到他滿臉蒼白,而且還有點顫抖說:「每次要與死去的人通靈時,我都會進入他們視覺的第一身,感受到他們所遇到的經歷。以我所看到的,這個女生生前與一些靈體有著某些承諾或協議,她應該是開始修練一些法術之類。她的死亡並不是自願的,而且從那兩張字條我感覺到,她是被靈界操控而寫下的。當然我不夠膽百分百確認我看到的是真相,不過她的死亡的確是與靈界有關。」

這件靈異事情暫時仍然是個謎,更有討論區的人說,女死者曾求助。無論如何,希望她得到安息。亦希望藉此告誡, 靈異的東西是不能亂接觸的。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