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09-06 05:15:00

附身女鬼巧合情節令人心寒

分享:

筆者近年主持的網上靈異事節目多走外景直播路線,因歡眾喜歡即時的剌激感。

筆者認識了一位長期受靈界附身的女性朋友,由於她陰氣很重,可常看到靈體甚至與他們溝通,可幸的是,這些靈體對她沒甚麼傷害及惡意,所以她縱使知道陰陽不應共存,但她仍採取半接受式態度面對他們。不過,在經筆者安排下,事主也曾到過不同師傅,以及不同宗教形式作驅靈,然而到最後她又自動放棄,沒有作全部的根冶。大約一個月前,事主主動要求筆者協助,便到了一位六壬師傅的壇前做一次直播的驅鬼儀式,在過程中不少人睇得手心冒汗,因為被驅出來的靈體年紀有大有小,有個約五丶六歲的小朋友,在跟筆者對話時表示,他是給其他大人惡靈控制著,見他哭著說道:「他們很惡的,我很驚怕,只要你們給我點糖果我便願意離開她身體。」 筆者聽罷也我見猶憐。


不過,戲肉部分是一位自稱三十多四十歲的女鬼,她是自殺而死的,她更報上了姓名,「我早已知道有這女鬼在我身,我是住在錦田那間屋時遇上她的,知道她生前含冤而終,故我之前在鬼月曾買了很多衣紙燒給她」。女鬼要求師傅燒一件旗袍給她便願意上路,我們答應了她之後,整個現場驅鬼法事便告結束。豈料,事情還未完結。


近日有位女聽眾來電,表示根據女鬼說出的資料,應該是認識女死者的。「當我一聽到從女事主口中說出其名字時已毛管戙了起來,她又說是自殺的。還有,最巧合的是她是給一位住在錦田的人害死,說要待報仇才願意走,這一切也很吻合」。


筆者很久已沒有聽到這種令人心寒的個案了,如因這個節目令死者丶事主及驅鬼師傅連一線,這絕對是一種功德。


電台主持及網上電台靈異節目主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