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7-02 04:30:00
日報

威力導演失蹤了

分享:

當每天陪伴已經成為習慣,只有忽然失去才懂得珍惜。

跟「威力導演」相識已經數年,由最初陽春的免費試用版,到最後心甘情願付年費,購入專業版,陪伴我由手機拍片、手機iMovie剪片的初哥,進化到用Gopro拍攝及「威力導演」剪片的YouTuber,我的頻道進化到擁有八萬多訂閱,也是拜這個軟體方便好用的中文平台所賜。

去年高峰期我每天出兩條片,一條國語,一條粵語,到現在仍然保持每天上載一條粵語片的更新速度,「威力導演」也成了閉眼都會操作的軟體。但上周四晚要打開軟體剪片時,忽然罷工了!彈出「程式碼無法執行繼續,因為找不到MSVCR100.dll.」。

惟有上網找軟件公司訊連科技的CS客服,但沒有即時通訊,也沒有Chatbot,只有留言郵箱。每次一來一回,問一個問題,得到答案時,動輒24至48小時,要急也急不來。相比同為互聯網IT巨擘的Google或YouTube的即時客服,訊連的客服還處於史前恐龍時代。

無奈地跟著客服延遲了數十個小時的回覆,提供電腦平台資訊(DxDiag)後,一次又一次解除安裝程式,花了整整4天的時間,終於能夠重啟軟體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