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08-16 05:15:00

犀利大佬

分享:

呢排同朋友食飯,談資離不開香港政局。好在我的朋友光譜由淺黃到深藍都不乏,政商媒界到勇武衝擊派,無任歡迎討論,才令每餐飯局收穫豐富。我曾在此專欄抱怨過,Facebook的feeding policy變成同溫層的回音牆,令人變得盲目而衝動,所以建議大家多點同對方陣營(包括家人朋友)握手吃飯,理性討論,了解軍情。除了一種僵屍人,麻木冷感,自稱中立無意見。冬涼夏熱,冷暖自知,屋企目前處於水深火熱中,至今可以眼盲耳聾心靜如水的香港人應該都不是活人了!
 

昨天廢老聚餐,為響應葉劉口中「隱形、非常精密嘅犀利大佬指揮」,齊齊上TG!不是泰航(也簡稱TG),劍指外國勢力Telegram!每天跟蹤各大陣營的channel,資訊比網媒和媒介更加第一手。我終於加入了大佬陣營,發現WhatsApp、IG及Facebook成日死機,TG就安全穩定,而且支援多平台, 雖然要經電話號碼註冊,但亦可設定username,不需要交換電話號碼來通訊,類似 Snapchat閱後即焚,私隱度高。到了周末,我就三屏齊開,電視機長開有線新聞,一部iPad睇各大網台直播,一部iPad mini睇TG更新,果然非常精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