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9-14 04:30:00
日報

穩中求勝之道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加上經濟不明朗因素,相信大部分市民都心急為資金尋找出路。根據香港衛生防護中心的統計,去年香港男性及女性的平均預期壽命分別為82.3歲及88.1歲。以一般退休年齡為60歲計算,儲蓄需應付28年之生活開支。近年業界推出一些「合資格延期年金」產品,市民除了可透過有關產品製造退休收入外,還可申請扣稅。而部分產品更有額外附加保障如意外身故保障。

傳統年金計劃的年金通常包含保證及非保證部分。根據我們針對年金產品的調查發現,有55%受訪者表示,不考慮購買年金產品的主要原因是產品過於複雜。故此,最近市場出現了一些「簡單版」網上100%全保證年金計劃,只需每年或每月指定供款,短至5年便可製造長達10年之被動收入。而且網上申請過程亦很簡單,只需數分鐘就可以安坐家中完成投保。

月月有糧出加上回報全保證,於現時低息環境下或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如欲深入了解這些產品計劃詳情,可向相關服務提供者查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