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9-05 05:15:00

最艱難的決定

分享:

時間過得真快,來到在廣州的最後一周,筆者亦要作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球隊現時有26人,然而到泰國參賽的卻只可以選23人,因此筆者要在前往泰國的前一天,跟3位球員道別。事實上,這裡的26人基本上都在過去一年跟著球隊多次集訓,並到西班牙、日本、法國、美國等多處征戰,彼此間都是好姊妹和戰友,任何一個人離開都肯定會不開心,也會不捨得。對筆者而言,球隊中的實力非常平均,沒有特別差或特別突出的球員,正選和後備的表現亦非常相近,而且年輕球員的表現較難預計,不少前幾個月還是後備的球員,最近都爭得正選位置,也有好幾位球員特別飄忽。


因此,筆者亦為這決定困擾多天,最後選擇了以態度和長遠發展性作優先考慮條件。坦白說,泰國整個比賽中或許會用上18人左右,剩餘的幾個球員並未有很多機會或比賽時間,但筆者認為態度好的球員,能為球隊帶來正能量,特別是在緊要關頭拒絕埋怨,支持隊友,故筆者亦選了一位年紀最輕的U14球員跟隨U16出戰泰國,希望這些比賽經驗能助她日後成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