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2024-03-22 11:00:51

Nvidia將繼續領先其他競爭對手

分享:
Nvidia將繼續領先其他競爭對手

分析師將芯片製造巨頭Nvidia目標價提高到 1,000 美元以上。(資料圖片)

在美國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議息立場沒那麼強硬背景下,風險資產和黃金創下歷史新高。這實際上與點陣圖有關。官員們保持這點不變,預期今年將進行 3 次,每次 25 個基點降息。市場亦鬆了一口氣,因為他們原本預計只有兩次減息。經濟成長、通脹和下半年點圖向上修正似乎被忽略了。相反,投資者支持聯儲局主席鮑威爾,他重申在某個時候降息願望。至關重要是,由於季節性問題,最近的高通脹正被關注。

「再見,N.I.R.P」是我們本周讀到最重要標題。日本央行終於結束其「奇異」的政策組合。日本媒體廣泛報道了這點,但市場對加息看法仍存在分歧。日圓因缺乏政策支持而下跌。美元/日圓現在需要美國數據來推動聯儲局的敘述,並使貨幣進一步遠離干預高點。

另外,美國股市繼續創下新紀錄,儘管Nvidia GTC 公告帶來的潛在提振,惟缺乏一點活力。儘管如此,一些華爾街分析師仍將這家芯片製造巨頭目標價提高到 1,000 美元以上。該公司仍處有利地位,可以從人工智能主要長期趨勢中受益,其客戶群包括最大超大規模企業和科技巨頭,該股將繼續領先競爭對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