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8-01 06:00:00

都市傳說解密

分享:

作者:Professor PowPow
出版社:紅出版(陽光文化)

 

世界那麼大,每個地方都流傳著「自家」都市傳說(Urban Myth),香港人有大頭怪嬰、油麻地唐樓鬼打麻雀兼叫外賣事件,都令一眾神秘事件愛好者聽出耳油,互聯網流行也令地球上的傳說愈傳愈烈。這也令專門研究都市傳說的Youtuber Professor PowPow的頻道觀眾愈來愈多,他以理據佐證及多角度拆解來龍去脈,並製作影片,分析都市傳說的可信性,破解令人不寒而慄的秘密……這豈非令大家掃興兼無癮?作者也有就此解說,也視乎閣下只想獵奇還是求真了。

這本就是他第一本文字著作,觸及一堆未能在網上長篇大論的題目,包括遠在1959年震驚世界的迪亞特洛夫事件(Dyatlov Pass incident)之中,九名登山者死狀恐怖,作者以前蘇聯軍方調查報告輔助,排解自然災害、他殺及UFO襲擊的可能性,得出一個從沒有人提出的假設,這個「結局」當然毫不戲劇性。還有鬧得熱炙的曼德拉效應、轟動一時的藍可兒事件、暗網及馬里亞納深網等「deep web」地下網絡世界,絕對是神秘事件愛好者不能錯過的。(文:Winifred )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