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9-03 04:30:00
日報

大埔的士意外引發之靈異討論

分享:

上星期在大埔發生一宗涉及兩死八傷的車禍,涉事的士司機被控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事件。本屬於一宗交通意外,但因為事後在網絡上流傳了一段短片,該輛的士在無人的情況下,前方乘客的車門自動關上了,於是引發起一眾網民有關靈界的討論,加上發生日子在農曆七月,很自然大家便對號入座。事發後筆者收到了很多有關這條短片的轉發,於是翌日在節目便立刻作討論。

為了得到最合適的資料提供,莫過於找一位的士司機回應,的士司機Jackie曾接受過很多靈異節目的訪問,筆者第一時間便去找,Jackie說:「我也第一時間看到這條短片,前座乘客的那道車門,我們是無法上鎖的。據我自己的看法,它有一定的重量,是很難自己關門的,即使外面有風也很難做到這個效果,所以我也相信與靈異有點關係。因為這次意外導致有途人死亡,或者他對突然而來的死亡,所發出的一種怨念也不足為奇,這是我個人的睇法吧。」另外,筆者亦向高靈人士JJ詹朗琳了解過,JJ看到一個中年男士坐在的士後排,相信這位男士就是那死者,他不知道自己已死去,還表露出一臉慌張,而JJ當日已立刻為這位死者念經,希望他早日可以離苦得樂。

此外,筆者亦收到一位自稱在大埔住了近30年的觀眾回應,他有以下的看法。「事發當日天氣酷熱,氣溫也有33至34度,通常那個位置都不會有風,即使有也只會在馬會對開一帶,所以對突然而來的大風感到有點驚訝,還將附近的帳篷吹起,莫非真是有冤情?」

筆者並不是駕駛人士,所以對車的性能不敢妄下判斷,是真的有靈體作出的反應?還是只是車門老化的現象?大家也沒法得到一個肯定的答案,但肯定對的是,無論駕駛者與途人,在路上也要一眼關七,不要做低頭族,否則對突然而來的事情降低了警覺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