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10-08 04:30:00
日報

李龍基與太太墮入元朗結界

分享:

七十至八十年代歌手李龍基擁有多首名曲,當中《男子漢》及《稻草人》等最為人熟悉。至今,基哥仍活躍於演藝事業,不過近年最為人所談論的,便是他與一位比他細廿八年的女士結婚,開始其第二春。早前筆者邀請到基哥太太Chris來到節目,分享他與基哥一次在元朗大棠懷疑遇到結界的事件。

原來基哥是模型飛機的發燒友,Chris說:「那天我與基哥如常到元朗大棠山上放模型飛機,這個地方我們已很熟悉,基本上應該不會迷路。之後飛機飛進山間,我們很快便尋回,想折返時找了很久也找不到出路。而我電話GPS展示的方向,一直與我認識的方位顯示不同,當時大約是下午5時半,我們仍可清晰看到路徑,卻花了一個半小時仍未找到出路,我倆都開始慌張起來。突然間我收到了方伊琪的電話,其實她也不常致電給我,我立刻告訴他我和基哥的情況。」

據Chris所說,原來方伊琪是學道之人,她知道怎樣應付這種所謂「鬼揞眼」的情況,她立刻send了一段百解文字給Chris去讀出來,內容是「一解天星二捨八,一解地煞三拾六,一解人命七十二鬼殺 ,一解祖孽冤苦,如是而來,如是便解,不來不解,來時必解,律令律令」。「她告訴我這個百解,還有一個橋妙之處,如是男士的話要將文字放在左邊讀,女士要放在右邊。真的不由你不相信,我讀完後,便聽到朋友在不遠處呼叫我們,最終也輕鬆脫險,朋友亦奇怪為甚麼我們會走進那個不應進入的位置,而我本是基督徒,今次事件之後也令我相信拜神拜佛的力量。」

其實,除了這種方法外,筆者認識一位發科師傅,他提供了另外的兩種方法 。一,如身上有打火機的話,將火打起,徘徊於自己五官之間,自己增加陽氣。二,將一啖自己的口水吐於左手掌內,然後塗在自己的面上,這兩種方法也可即時解困。信不信也好,知道了後有備無患。

李龍基與太太墮入元朗結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