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07 04:30:00
日報

誰不愛大叔?

分享:

日版《大叔的愛》都夠受歡迎,現在還要有個港版,教一眾女士如何可以不愛他們?日版大叔還真是一個大叔,港版竟然夠膽死找來黃德斌做大叔,他橫看直看打斜看,都是型男,以滑稽造型來令他有幾分似大叔,但還是掩飾不了他的魅力。
 

早在《志明與春嬌》之時,我已經看不透,為何春嬌可以為了張志明而拋棄黃德斌?我這些凡夫俗子實在看不透。成熟的黃德斌啊,如何可以輸給一個孩子氣到極點的張志明啊?到今天《大叔的愛》中的黃德斌,其實繼續成熟穩重,再多添了一顆少女春心動的模樣,喂呀~真心魅力沒法擋吧?這樣的牌面,老實說,真想要大叔而非阿牧啊。只可惜,黃德斌演的角色似乎都是情場輸家,從一開始都已知原著內的大叔最終抱不得美人歸。


港版最好看的情節,永遠就是大叔對著田田那些山盟海誓,看著他春心蕩漾的模樣,實在令人感覺暖暖的窩心。冒著被Anson Lo粉絲打鑊甘的危險也得表達一下,港版阿牧實在比日版的遜色,林遣都始終與阿牧的造型太匹配,Anson Lo卻還是有種冷冷的感覺存在,暖男未滿,加上唸對白時無感情,眼神同樣冷感,令阿牧的窩心形象大減。日版時熱切期待田田與阿牧的深情一吻,但來到港版,最期待的是看到大叔與田田終成眷屬,嗚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