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1-08 04:30:00
日報

DJ陳漢詩親述電台撞鬼

分享:

如果閣下於八丶九十年代,要收音機撈飯的話,應該會對DJ陳漢詩(Jennifer)不會陌生了,與她同期出道的還有周慧敏及黃凱芹等。及後,她轉到新城電台開咪,而筆者亦因此認識到Jennifer。可是,她不久便離開香港到法國深造,能與她聯絡的舊同事亦不多。由於Jennifer 在香港電台工作的時間曾傳出她遇過不少靈異事件,但礙於一直未能由她親口作證,以往關於她的經歷只能由別人口傳而來。直接早前筆者突然知道Jennifer與另一舊同事方家煌開了一個YouTube頻道,主力分享他們於法國與英國生活點滴,久違了的Jennifer終於出山,而她更主動向筆者說:「之前其他人誤傳了我的經歷,不如我正式在你節目講述一次,以正視聽好了」。

每個電台新人多會被安排做通宵節目作訓練,Jennifer亦不例外。「當年某一晚我正主持通宵節目,突然在我一邊耳筒傳來很古怪的聲音,我會形容像船的響安聲,真的很奇怪。當我還不懂是甚麼之時,我面前存放電台宣傳聲帶的盒子,有數個竟然震動起來,而且還跌落地。雖然真的很恐怖,但我一定要保持冷靜,因為當時整個電台只有數人當值,如果我離開直播室,整個節目便會dead air,這是個很嚴重的失職,我一定會被炒,所以我立刻走到旁邊的另一錄音室打電話求救,幸好這個震盪只維持數秒鐘,之後我再不敢做通宵了。本以為撞鬼後便會很倒楣,豈料,高層之後安排我做下午黃金時段,算是焉知非福了」。這次由Jennifer親述其撞鬼過程,總算得知一個經典電台鬼古的真實版本了。「我還有其他在法國的個案可以分享的」,她說。筆者也期待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