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2-03-09 16:46:34

40年救盲使命

分享:
奧比斯

奧比斯未來將更具針對性地解決兒童眼科保健問題。

奧比斯今年踏入救盲工作的40周年!自198231日首架標誌性的眼科飛機醫院正式啟航後,我們便展開救盲使命。目前全球仍有約有11億人於視力受損下生活,但當中90%個案是可以及早預防。奧比斯多年來一直憑著創新求變的精神不斷突破界限,運用科技將救盲力量推至新高。

為應付快速增長的眼科保健需求,奧比斯除了建立眼科飛機醫院,以及在非洲、亞洲、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區開展長期的地區項目外,亦銳意發展遠程學習,並創建屢獲殊榮的網上醫療平台Cybersight。疫情期間,Cybersight讓眼科專家能打破地域和時間界限,隨時獲得手術指導,迅速適應「新常態」。

專家預計到達2050年,全球失明人數將達6,000萬,奧比斯必須繼續創新求變,除了專注於創新科技的發展,亦將更具針對性地解決兒童眼科保健問題、消除砂眼、支持社區眼科保健服務。

展望未來,奧比斯仍會堅定不移地履行在世界各地拯救視力。我們在此衷心感謝所有捐款者、合作夥伴和義工們對奧比斯的長期支持,讓我們能夠奮力對抗可避免的失明,共同改變世界。

眼科飛機醫院

眼科飛機醫院在1982年啟航後,便展開全球救盲使命。

奧比斯

奧比斯一直憑著創新求變的精神,不斷突破界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