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2-05-04 12:30:00

綠色環保視力中心

分享:
兒科眼睛篩查

奧比斯至今在印度進行超過1,750萬次兒科眼睛篩查。

奧比斯除了關注全球的眼疾問題,亦致力保護地球。奧比斯最近在印度農村地區開設了18間綠色環保視力中心(Green Vision Centers),中心使用太陽能發電,將碳影響降至最低,不但環保,更可解決當地頻繁停電對服務帶來的影響,確保患者可無間斷地獲得優質眼部護理及治療,超過200萬人受益。

綠色環保視力中心主要為當地兒童提供免費眼睛篩查、配置眼鏡及眼科保健服務,亦會將有需要的病例轉介至醫院作進一步治療。工作人員亦會為中心附近學校及日間託兒所的兒童提供篩查等服務。

部分中心由女性作為管理團隊,為當地婦女創造就業機會,不但提高女性地位,亦令印度農村的婦女主動為自己及子女尋求眼科保健服務。另外,奧比斯亦與當地眼科醫院合作擴展兒童屈光不正項目(REACH),以逐家逐戶探訪及學校外展方式令更多兒童接受眼睛篩查。

奧比斯至今在當地進行超過1,750萬次兒科眼睛篩查,為160萬名兒童提供治療,已進行103,000次手術。現時在印度設立的綠色環保視力中心增至22個,上述提及的18個新開展中心是與當地合作夥伴共同營運。我們希望隨著計劃的擴展,能夠拯救更多人的視力。

綠色環保視力中心

部分中心由女性作為管理團隊。

眼睛篩查

奧比斯以逐家逐戶探訪方式為居民進行眼睛篩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