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18-11-21 12:15:00

維他命和礦物質的補充

分享:

對於一般人而言,如果要確保每一天攝取的維他命與礦物質足敷所需,只需要飲食均衡,不偏食。不同的食物含有不同種類及含量的維他命與礦物質。例如,牛奶含有大量鈣、少量維他命C、維他命B12和維他命D等其他營養素。橙子含有少量鈣、大量維他命C以及葉酸。食物還能提供脂肪、蛋白質、纖維及其他對健康有益的天然成分。

大多數人如果遵循平衡及多樣的飲食模式,僅僅從食物中便已能獲得足夠的維他命和礦物質,但有些人則需要服用補充劑來獲取更多的維他命和礦物質。

50歲以上人士需要攝取更多維他命D。50歲以上的成年人應每天服用400國際單位(IU)的維他命D補充劑,並從食物中攝入維他命D。

含維他命D的食物包括 :

.三文魚和沙丁魚等較高魚油含量的魚類

.鮮奶及不加糖米煉奶

.強化維他命D的大豆飲料

隨著年齡增長,您的身體從天然來源中吸收的維他命B12會越來越少。50歲以上的人士應食用添加了維他命B12的食品,或每日服用額外的維他命B12補充劑。

富含維他命B12的食物包括:

.豆乳飲料

.肉食替代品,例如素食漢堡包和素食雞、魚和肉丸

素食者也需要進食添加了維他命B12和維他命D的食物或服用補充劑。不喝奶類、加鈣飲料或不吃鈣質豐富食物的人需要服用鈣補充。維他命/礦物質補充劑所含的鈣質,並不足夠成人每天所需。

最後,對食物過敏或不耐及飲食受限者可能需要服用維他命和/或礦物質補充劑來滿足需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