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2-24 04:30:00
日報

Leehom其實只是個音樂人啊!

分享:
「左思右想,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

「左思右想,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

左思右想,
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
如果這一句不是出現在王力宏Facebook,
差點以為是Peter Parker說的。

 

11月24日,剛完成14+7的隔離,去理髮院時忍不住自拍,當時Leehom還笑得出。(圖片來源:王力宏專頁)

11月24日,剛完成14+7的隔離,去理髮院時忍不住自拍,當時Leehom還笑得出。(圖片來源:王力宏專頁)

❶ 對於王力宏,Sorry,只知他唱過《龍的傳人》和演過李安那齣《色,戒》,當然也知道他好紅,又高學歷又盛,但真的從來沒留意——不關乎鍾意不鍾意,是純粹沒留意。

❷ 月巴人不打誑語,如果不是過去一星期那幾篇由不同人書寫的長文,連他結了婚兼有三個仔女都不知道,自然也不知道他太太——應該是前妻才對,名叫李靚蕾,有個日本名字西村美智子(但王力宏在自己的Po寫錯做「西春美智子」,而突然提起前妻日本名字亦突兀);無論是西村美智子抑或西春美智子,都令我遙想起一個人——西脇美智子,即是曾經同賭神鬥骰的那一位演員,但因已離題,不贅了。

❸ 過去多年沒留意Leehom(左思右想,這樣稱呼似乎可減掉一點批判味),卻在短短幾日,被動地壓縮地認識了他整個人,不是他(從不介意讓世人知曉)的音樂造詣,而是他的個人生活取向,和文筆——是的,過去幾日總把「面對」寫成「麵對」,實在令我好難面對。

❹ 先旨聲明,就算李靚蕾文筆再好,遣詞用字再上乘,我都不會盡信,同樣地,對於其他人例如王一家就這件事所寫所說的,也不會盡信——其實,大家都不應盡信,畢竟你和我都不是王一家或女方直系親屬或遠房親戚,別人閂埋房門的家事,你怎會知道?

❺ 我們唯一知道的,就只是在2018年4月9日Leehom曾經赤裸上身自拍並嘆道「要練成怎樣老婆才會注意我?」那一刻,李靚蕾顧住望手機,懶理練得一身結實肌肉的才子老公。我們知道,是因為Leehom Po了相出來要我們知道。

與李靚蕾的恩愛Po,已成往事。(圖片來源:王力宏專頁)

與李靚蕾的恩愛Po,已成往事。(圖片來源:王力宏專頁)

❻ 每個人都有權選擇讓世人知道自己哪一面,例如受萬人敬仰的校長,選擇讓世人知道自己永遠年輕貪玩。至於Leehom,世人對他最熟悉的自然是其出身,父親是腦科醫生,而他自己也坐擁高學歷(但一樣可以寫錯字),只是不向醫學界或學術界發展,反而專注音階,沒法子。因為他實在太有才華,再加上天生就是一副正直臉容,順理成章,建構成一個極度正氣的音樂才子形象,亦因為太正氣,正氣到他可以高歌《龍的傳人》,正氣到就算出現過一些有損形象的桃色新聞,世人都不會輕信。浩然正氣,猶如金鐘罩,展示正氣的時間愈久,金鐘罩也愈堅固。

❼ 弊在有罩門。Leehom罩門不在自身,而在他一心以為沒有注意自己的老婆身上。

❽ 但我真正關心的不是誰是誰非,老實,Leehom就算真的如李靚蕾所形容,也不會憎他恨他(因為根本就沒有迷過他鍾意過他)——真正值得我們左思右想的是:為何一個華籍音樂人,一個引吭高歌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的華籍音樂人,不可以同時是一個對性Non-Stop地有渴求(並且不斷找方法滿足)的人?反而務必要演繹成一個有妻有兒又顧家的道德完人?

❾ 個人德行與藝術修為,完全是兩件事。事實上你看Leehom的維基,對他身份的介紹只是「華語流行音樂男歌手、音樂製作人、演員和電影導演」,你有見到寫住「道德家」嗎?

❿ Anyway,或許他現在最想得到的,是一粒紅色藥丸,食完,去到Real World,一切(外人不知真假的)醜聞都純屬虛構。

Leehom其實只是個音樂人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