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8-17 06:00:00

但求無過 不要突破

分享:

初生之犢難免會抱著改變世界的願望,誰都經歷過。被成長的利刃磨蹭過多次後,卻發現改變世界不是最難,最難的是如何在固有的框框內但求無過而同時又能夠做出成績來。改變世界能夠輕易地譁眾取寵,大多數人也都只是說說卻未有好好的去實行,而滿口改變的理念的確能夠引來一眾傾慕之眼光。但如何將光芒調低並好好幹著自己應做的份內事,卻更為困難。
本年度有兩部以喪屍殭屍為題的低成本製作,同樣以本土、小型公司為賣點的電影先後上映。《救殭清道夫》較早前上映,《今晚打喪屍》為後。一部救、一部打,《救》片在毫無聲氣情況底下上映,宣傳被成本所限少之又少,卻能夠默默地累積了一個頗為可觀的票房,業內大部分人士亦大跌眼鏡,最後埋單票房實屬超額完成。其後輪到《打》片上映,高調宣傳而且宣傳物品還頗有型格,似乎能夠作出一大突破,最後卻在一片劣評下埋單,票房數字反而未及《救》高。
《救》的故事中規中矩,驚喜欠奉但有頭有尾。《打》有著超強信念希望能夠改變世界,但劇本實在未夠成熟,令觀眾難以投入。如果未強化自身之前便想改變世界,很多時會碰釘。久而久之,養成大部分人還是覺得但求無過會好過突破,那是因為改變世界的人同時也有著不能少看的摧毀能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