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23 17:58:48

港台體壇123

分享:

近月往來國內與港處理私務,於國內辦事及隔離日子甚多,加上齊心抗疫,回港停留期間非必要亦少見友好,望能盡一分力使抗疫能盡快走出低谷。於國內隔離期間,實在感受到國內對嚴控疫情的專業做法和那份嚴謹,而且醫護人員那份人性化的關懷,亦讓人溫暖。

隔離日子是個好日子,能讓我能靜下心來總結過去一年的工作和心境,也使自己能有時間好好看看書。忽然看到有朋友傳來由好兄弟孔令江兄主理的港台節目《港台體壇123》連結,立馬登入連結一看。

這陣子得知港台電視銳意變革推出批量新節目,《港台體壇123》自是其一。在節目中看到不少幕前好友任客席主持,包括一眾新生代亞姐范莎莎、陳美濤及譚夢娜等,原來是曾任亞視製作總監的孔兄特意邀請,給予各位亞姐們機會歷練幕前經驗,值得支持。

《港台體壇123》至今已過百集,更為全港首個跨媒體同步直播的體育節目,於港台電視31台及香港電台第一台均能收看或收聽,節目除提供一般的體育文化資訊外,更網羅了不少本地、國家及國際的大型賽事及體壇盛事作報道,內容可說相當豐富。

除了介紹一般的資訊外,節目亦會發掘一些本地運動員的故事,讓觀眾們能夠立體地了解運動員們的心聲,這對於默默耕耘的本地運動員而言,實在是絕對的支持。

另外,《港台體壇123》亦有「全民運動3.3」環節,於全民抗疫的時刻教授觀眾居家運動的強身健美資訊,於疫情下非常實用。執筆之際范莎莎與體適能教練吳國幸(Icy)擔任主持的數集節目,更因健康性感而成網民熱話。其實《港台體壇123》除了美女主持們吸引眼球外,節目內容更是非常多元,實在是體育迷們不容錯過的節目!

Ad Block
范莎莎與體適能教練吳國幸(Icy)

范莎莎與體適能教練吳國幸(Icy)

范莎莎

范莎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