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4-08 04:50:00
日報

am730送暖關愛行動 重量級抗疫打氣禮包送到你家

分享:
am730

am730社長Alan(右)與副社長Ray(左)鼎力支持送暖關愛行動,盼與讀者同心抗疫。

疫情底下,更要守望相助,砥礪前行!Ray知道am730除了緊貼報道疫情新聞外,更積極行善關懷抗疫家庭,送上抗疫打氣禮包。今次善舉獲得20多間贊助商支持,捐贈了逾萬件抗疫物資和日用品糧食等,由am730同事組成的義工隊親自包裝。聽聞每箱打氣禮包重達8kg,分量十足,內有幾十件產品,由防疫用品如:口罩、檢測包、面罩、眼罩、保護衣,以至個人護理用品如:牙膏、漱口水、藥油、米油麵食罐頭飲品等都俱備,足夠一家大細享用。每箱禮物均透過是次活動之物流夥伴——順豐物流供應鏈運送上門,贈予有需要家庭。正所謂有錢出錢有力出力,am730為善不甘後人,繼上次義工團隊已在派報點派送保護衣等物資予市民;這次加碼的行動實在令人感到溫暖,就連社長及副社長都身體力行十分支持善舉!

有需要抗疫禮包的讀者可下載am730手機app,或前往https://bit.ly/3ucUsaO登記,讓我們在疫境當中互相扶持,散發正能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