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4-15 06:00:00

Bvlgari的第5個世界紀錄─ OCTO Finissimo GMT 自動計時腕錶!

分享:
Bvlgari OCTO Finissimo GMT自動計時腕錶。

Bvlgari OCTO Finissimo GMT自動計時腕錶。

Bvlgari是來自羅馬的珠寶品牌。前衞、華麗的意大利設計融合瑞士的精確工藝是它的腕錶作品特色。近年朝着優雅瀟灑的超薄方向邁進,自從2014年推出OCTO Finissimo第一個超薄世界紀錄手上鏈陀飛輪腕錶後,在2016年推出第二個超薄世界紀錄三問腕錶,在2017年推出第三個超薄世界紀錄自動上鏈腕錶,和2018年的第四個超薄世界紀錄自動上鏈陀飛輪腕錶。今年的巴塞爾鐘錶珠寶展,Bvlgari再接再厲推出史上最纖薄的機械計時腕錶,還加入了實用的GMT功能!
 

Bvlgari自2014年至今的5項超薄世界紀錄。

Bvlgari自2014年至今的5項超薄世界紀錄。

機芯僅厚3.3毫米,裝進42毫米直徑、噴沙處理的鈦金屬錶殼也只有6.9毫米厚度。不像一些超薄設計的腕錶非常矯氣,這枚新世界紀錄計時腕錶戴在手上不但舒服而且有非常實在的運動感。計時按鈕的運作清脆利落,有賴於BVL318機芯的導柱輪計時功能管理系統。為了減低機芯的厚度,Bvlgari採用了950鉑金打造的環形擺陀,不但運作暢順,而且能提供55小時的動力儲備。大家不要以為計時錶沒有有陀飛輪或三問複雜,這個超薄機芯就比較容易。其實計時機芯的設計絕不容易,尤其是一款一體式計時機芯。市場上很多計時腕錶都採用模組設計,在自動機芯上加上計時模組,這樣的安排有機會令到機芯動力不足,而且一定會令腕錶厚度增加。所以Bvlgari這枚世界紀錄機芯確是技術與智慧的結晶。


OCTO系列的「非圓非方」設計自推出後馬上成為品牌最標誌性的系列。圓形錶圈裏面是個型號名字由來的8角形內框,和整只腕錶顏色一致的灰色鈦金屬錶面上刻上半立體的深灰色時標,中間的劍形時、分針是鏤空的設計,方便讀取倒轉品字形的9時位小秒盤、6時位的計時分鐘和3時位的第二時區24小時顯示盤上的訊息。按動9時位的按鈕就可調教中央時針的當地時間,非常方便。鈦金屬錶帶讓腕錶的整體感覺不但薄而且輕。腕錶能防水達30米,定價港幣136,500。

Ad Block

雜誌出版人,鐘錶愛好者。

BVL318機芯採用950鉑金環形擺陀。

BVL318機芯採用950鉑金環形擺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