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8-11 04:30:23
日報

三加四帶來喜悅

分享:
三加四帶來喜悅

不是五加二、不是四加三,而是喜出望外的三加四,新上場的特首李家超送了一份禮給全香港人。當然,這份禮,背後還是需要各方的合作努力,確保不會出錯,才能達到期望的結果。

說是給全港人的禮物,原因是很多被困了兩年多的香港人,開始考慮可以旅遊走走了。身邊不少朋友都表示,儲了兩年多的年假,終於能一次過使用,去一次短線七天東南亞,回來隔離三天,也只是十日。對比曾經試過要隔離十四甚至二十一天的市民,三天隔離壓力是較小。

除了一般市民,有家人在內地的人,或經商者來說,由七天改為三天絕對是天大喜訊,很多有公務在身的人士,都願意為生意而付出這三天,絕對划算。

當然,放寬對絕大部分市民來說是好事,但疫情到今天仍然不是完全受控,每天仍有受感染長者離世。因此,在送禮的同時,政府必須繼續把好關,守好院舍、守好小孩、提高接種率、減少重症。在重啟經濟的同時,堅定抗疫為先的原則。特別是在冬季疫情高峰來臨前,做好一切可以作的準備,望能徹底來一次逆轉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