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12-09 04:30:00
日報

乒乓速成班

分享:

下班回家,兔家姐面帶困惑的道:「今天體育課學打乒乓球,我完全接不到,老師還說要考發球云云。」我不經意的回應:「啊!是嗎?那末我們改天到會所練習,惡補一下吧!」她當下雙眼閃出一道光彩、笑逐顏開數算著:「家裡有兩塊拍,七個波,老師教我們要用橫板……」


回想起上次打波原來已是近十年前的事,那時沒事幹喜歡跟丈夫到會所打羽毛球和乒乓球,生活簡單快活,可是自從當父母後,所有時間、身心全給孩子及工作填得滿滿,每每因為孩子吵鬧而大發雷霆,變得焦躁,整天絮絮叨叨「快啲做功課、快啲食飯、快啲上床瞓覺……」莫說朋友相聚,連個人嗜好也一早給擱下。


這天晚上,手握塵封的球拍,重拾那份久違的感覺,彷彿回到十年前,但身邊卻多了兩個「小球僮」,沒錯,自由真是最大的福氣,但親子時光同樣珍貴。

資深主播,新手媽媽,分享育兒苦與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