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11-25 04:30:00
日報

我的女主角

分享:

馬小妹一直夢想擁有自己的生日會,因為家姐當年K3也辦過一場,但媽媽我卻有點猶豫,辦一次生日會,所費心力不少,由訂場地、布置,發邀請卡,編排流程、準備食物、遊戲、回禮紀念品等千頭萬緒,而這陣子又面對排山倒海的工作,實在兼顧不來。
 

由於不想孩子失望,加上是幼稚園生涯最後一年,就讓她留個美好回憶吧!媽媽於是馬上行動……


想到最簡單快捷、經濟實惠,莫過於在連鎖快餐店開派對,怎料卻一波多折,生日碰正小一面試,時間遲遲未確定,到最後想要的日子多個場地都爆滿了,不得要領下,唯有延遲一星期補慶祝,但好事多磨,商場遇突發事故,被迫關閉半個月,眼見生日會要泡湯了,媽媽實在不忍看到馬小妹失落的樣子,幾經周旋總算能另覓場地,為這小靈精辦了一場小小生日會。


當了半天主角,被大小朋友簇擁著拍照,不停收禮物教她興奮莫名,回到家仍笑不攏嘴,能滿足五歲小人兒的願望,博得紅顏一笑,媽媽於願足矣! 


資深主播,新手媽媽,分享育兒苦與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