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12-30 04:30:00
日報

盤點2019

分享:

2019快將成過去式,這一年是我職場生涯最艱辛的一年,持續半年的社會事件,作為新聞從業員忙到「有氣冇碇唞」,尤其周末周日上班,儼如上戰場,主播雖不用如記者般在前線「食彈」,但作為後援一分子,工作量之繁重前所未有。

但多勞不代表多得,電視業務經營困難,收費電視營運更是難上加難,公司業績差員工自然首當其衝,待遇大減,無語問蒼天!
 

至於家庭部分,兩夫婦依然為了孩子教養、雞毛蒜皮的事,整天劍拔弩張;馬小妹考小一,拖拉了多時還未得知結果,希望這小鬼好運吧!家翁年初過世,四大長老只剩下婆婆健在,老媽!一定要照料好身體啊!

工作、家庭蠟燭兩頭燒,壓力大,都不懂放鬆自己,終日抱怨好忙好煩,唉!我怎麼把自己弄得那麼累?!

當然忙還忙,假還是要放的,今年繼續安排跟家人出遊,除了「家鄉」日本之外,亦去了一趟新加坡,也很讚!
 
來年,也不敢定甚麼目標,只求我愛的和愛我的人,平安、健康,家中兩個小淘氣少點搗蛋、多些窩心。有些事不盡人意,但總會過去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