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11-16 04:30:00
日報

來自泰國全新植物肉品牌 MEAT ZERO邀Edan@MIRROR促銷

分享:
CPF行政總裁Prasit

CPF行政總裁Prasit

近年愈來愈多人實踐綠色生活,令綠色飲食不再是素食主義者的專利,還帶來一波彈性素食的飲食潮流。一個全新植物肉品牌MEAT ZERO最近正式全線登陸香港,更特別邀請到人氣男團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加持來演繹無法抵擋的植物肉滋味。

MEAT ZERO來自泰國,由身為泰國豬肉與家禽業巨頭的Charoen Pokphand Foods PLC(CPF)公司團隊,與全球專家花了近3年時間及2千多次測試,研發出「PLANT-TEC」創新技術,於今年5月在泰國推出。創新技術不但使其產品的口感、味道及外觀和真肉幾可亂真,是次登陸更誠意帶來一系列美味的即開即食及即開即煮產品,宣揚低碳及可持續發展的優質生活,與大家一同「素」造品牌理念!

CPF行政總裁Prasit更期望於3年內將MEAT ZERO成為亞洲頭三大植物肉品牌。MEAT ZERO系列現於百佳超級市場、惠康超級市場、永旺超級市場(香港)、一田百貨、阿布泰國生活百貨、新鮮生活、PANDAMART、HKTVMALL等有售。

來自泰國全新植物肉品牌 MEAT ZERO邀Edan@MIRROR促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