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1-06 04:30:00
日報

健走美國三大國家公園

分享:

國家公園是指為了保護自然資源,不受人類發展和污染傷害的大面積區域。受到國家級保護,當地的生態固然能充分展現,亦成為遊客想親近大自然的好去處。美國西岸有三大世界級國家公園,分別是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拱門國家公園(Arches National Park)及大峽谷國家公園(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雖同為國家公園,但風光截然不同,各有特色。健行則是一個最佳活動,不走馬看花,以雙腳漫步其中體會自然之美。


黃石國家公園是世界上最早成立的國家公園,設立於1872年,更於1978年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可謂國家公園的代表。公園以溫泉、地熱、間歇泉、噴泉、泥漿聞名於世,而最著名的大稜鏡溫泉(The Grand Prismatic Spring),更被稱為「地球之眼」,湖面顏色會隨季節變化,有如彩虹般的紅、橙、黃、綠、藍、靛、紫等顏色不斷轉變,奇艷得令人目不轉睛。


拱門國家公園,顧名思義是雲集了天然岩石的國家公園。它是世界上最大和集中的自然沙岩拱門群之一,保存了超過2,000座天然岩石拱門。每座拱門也各具特點,包括兩個自然形成幾乎相同大小的拱門「雙拱門」(Double Arch)、最長的拱門「景觀拱門」(Landscape Arch)和全球知名承受長時間的風蝕沒有倒塌僅存的「精緻拱門」(Delicate Arch)。


大峽谷國家公園則是美國最著名的國家公園之一,每年逾400萬參觀人次。大峽谷是由科羅拉多河(Colorado River)的支流切割層層沉積岩所形成,耗費過百萬年,其中一個最不能錯過的活動是觀賞日出,隨著太陽緩緩升起,曙光映射在峽谷上,逐漸將其染紅,景觀非常震撼。


只有身歷其境才能體會,何不以雙腳登上巔峰,俯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專業旅運集團執行董事—旅行團及郵輪業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