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12-30 04:30:00
日報

暢遊人間淨土新西蘭

分享:

新西蘭以美不勝收的湖光山色聞名,到處都是豐富而獨特的自然風光,沿途景色也足以令人頻頻駐足細賞。不少遊客也專程到訪這一片人間淨土,遠離大城市的繁囂。
 

當地有一個舉世聞名的庫克山國家公園(Aoraki/Mount Cook National Park),雲集了高原、湖泊、森林、草原、冰川、雪峰的絕世自然美景,是新西蘭最高峰及著名的塔斯曼冰河所在地,被稱為「南半球的阿爾卑斯山」,理所當然也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這國家公園更是全球賣座電影《魔戒》的取景地之一,電影中宛如仙境的世外桃源吸引了不少遊客特意前往一睹這新西蘭最美景色。大多的遊客也會選擇步行庫克山Hooker Valley健行徑,因為健行徑難度不高,但沿途風景如畫,因而被譽為新西蘭最值得走畢的健行徑。

庫克山是以紀念發現新西蘭、澳大利亞東南岸的庫克船長(Captain James Cook)而命名,以他命名的另一個新西蘭名勝還有庫克海峽(Cook Strait)。它位於新西蘭北島(威靈頓)、南島(皮克頓)之間,遊客普遍都會乘渡輪橫越兩岸飽覽峽灣風光,是其中一項新西蘭最具標誌性的旅遊體驗之一。乘搭海鮮巡遊船更可一邊遙望庫克海峽和南、北島風光一邊品嘗美酒海鮮佳餚,多一重享受。

新西蘭的絕美風光,只有親眼目睹才能感受它帶來的震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