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1-20 04:30:00
日報

健走醉人洛磯山 極光追蹤之旅

分享:

加拿大地大脈博,有不少健行、郊遊的好去處,秋高氣爽的天氣更是健行最舒適的季節。當地自然的山脈地貌和寧靜的湖景風光優美如畫,難怪吸引世界各地的遊客特意前來健行,以雙腳漫步於森林湖泊之間感受大自然的獨有魅力。

 

班芺的約翰遜湖(Johnson Lake & Lake Meanewanka Trail)是著名的健行路線,沿著森林湖邊小徑穿過山地原始森林,途中可觀賞洛磯山脈湖景、喀斯喀特山獨特景觀及野生動物,當穿過開闊山坡及艾伯塔省最古老的道格拉斯冷杉樹,更有機會看到水鳥淺灘湖泊的壯麗景觀。


由於有豐富的森林資源,不少野生動物棲息於洛磯山脈。故此郊外的原始步道除了可以觀賞山脈地質、地貌,還有機會遇到林林總總的野生動物,例如麋鹿、駝鹿、大角羊和熊等,都是較容易在山區遇到的大型哺乳動物。


另外,看極光大家可能第一時間想起芬蘭、冰島等北歐地區,但據統計加拿大黃刀鎮一年看到極光的日子高達240日,才是追極光的最佳城市,於秋季時分的機率更高。


提到黃刀鎮看極光,更不能不提是離黃刀鎮只有12分鐘水上飛機航程的猞猁小築。當地位於千年環境未變的大奴湖北部,在這裡,你可見識到杳無人煙,未被污染、全無光害的原生態景觀,當地也是觀賞北極光的最佳地點之一。雖沒有都市人的娛樂和奢華住宿,卻可使人回歸純樸,忘卻現代人的煩憂,欣賞最純淨的大自然之美。

專業旅運集團執行董事—旅行團及郵輪業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