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4-29 04:32:18
日報

可口可樂新玻璃樽裝更環保 容量增至250ml

分享:
可口可樂新玻璃樽裝更環保 容量增至250ml,

可口可樂迷,尤其是玻璃樽裝粉絲注意,萬眾期待的可口可樂玻璃樽裝隆重回歸了!全新面貌的新玻璃樽裝為貫徹環保宗旨,由60%再生玻璃物料製成,較舊樽輕三分之一,容量卻由196毫升增加至250毫升,大大增加幸福感覺。配合可樂品牌新概念「Real Magic」,今後無論外出或在家用餐,又可享受玻璃樽獨有的「始樽回味」快感!

樽身設計方面,可口可樂亦貫徹其經典弧型瓶身設計,優雅的外形大家已非常熟悉;至於可口可樂旗下其他品牌,包括「雪碧」、「芬達」、「玉泉」和「紅茶花伝」等,將會用另一款造型的玻璃樽。兩款樽身皆採用透明樽身設計,令外形更為簡潔,也方便回收到沙田裝瓶廠內清洗、消毒、再次入樽,換上招紙後運送到市場,更符合環保效益。Ray在此亦鼓勵大家多享用玻璃樽裝可樂,除了間接參與了推動環保行動外,當然亦因為玻璃樽裝可樂比較存氣,飲用時感覺更暢快!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