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1-04 06:00:00

在台北,小丸子又有新事

分享:

上月29日,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同一時間推出幾個全新展覽,最受矚目的除了米老鼠90大壽展,還數「櫻桃小丸子の夢想世界」主題展。
 

自從《櫻桃小丸子》作者三浦美紀早前病逝,大眾對小丸子的不捨情懷達到頂點,隨著《櫻桃小丸子》最後一冊單行本於聖誕節面世,台北「櫻桃小丸子の夢想世界」主題展亦緊接開幕,可以想像公眾假期的入場人次十分爆表。

由於主題是「夢想世界」,在夢想裡當然不含哀愁,故此展覽沒有提及作者過身的事,只集中於營造天真無邪開開心心的氣氛,展覽共分為5個場景,分別是帶有中東神秘色彩的「奇幻迴廊」、全家人與馬騮泡溫泉的「富士山」、以趣怪海洋生物cosplay做賣點的「海底世界」、置有旋轉木馬和歐洲風景的「遊樂園」、包含30款櫻桃小丸子造型的「魔幻迷宮」,全部適合selfie和合照,Facebook和IG應該被嚴重洗版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