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3-11 04:30:00
日報

巴塔哥尼亞純美小鎮

分享:

要是你問我世上有哪個地方必去,我會說是阿根廷及智利南部的巴塔哥尼亞(Patagonia),整個區域面積足足60萬平方公里,南美洲安第斯山脈以東,科羅拉多河以南全都是,當地純美、平靜的生活確是世間難求。


狼之最喜歡是El Chalten小鎮,這裡有多條免費及入門級的登山徑,走約15分鐘就到登山徑入口,門口有指示牌指示你可選擇行甚麼路線,沿途可以看到河谷、平原、藍湖及Fitz Roy、Cerro Torre兩座雪山,如果你有時間,真的可以一星期只是待在國家公園內露營、行山。特別推介是Fitz Roy的路線,總長約11公里,需用10至11小時即是一整天來完成,但前段多為平路為主,可以慢慢走欣賞四周的大自然美景,出發前記得帶備食水及糧食,因為中間不會有任何補給站。狼之當時去是五月,是最少遊人的季節,所以可細心欣賞,和大自然對話。「看著宏偉的造物,你會覺得地球上有此絕景是十分美妙的,很想把那一段時間停留著。」


自由身旅遊記者,曾於愛爾蘭工作假期及中南美洲流浪。旅遊宗旨為尋求人與人之間的信任、簡單的快樂,將背包故事同大家分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